@贵阳市民,如何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期盼您的好点子

发布时间:2022-06-24 09:42   来源:甲秀新闻  

如何携手同心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如何让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更有温度、有力度、有速度?即日起,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面向社会发起问题建议征集令,期待广大市民提出自己的好想法、金点子。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的最高荣誉,得之艰辛、守之不易、进之愈难。长期以来,贵阳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导向,持续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走深走实,努力把城市打造得更健康、更安全、更宜居,让市民和游客共享舒适、便利、靓丽的城市环境。6月9日召开的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座谈会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省市联动、凝聚强大合力,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对于提升城市品质、塑造城市品貌、打造城市品牌,您有什么好想法?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进程中,市民如何做好文明创建参与者、践行者和宣传者?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馈留言:

一、直接进入“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官网,点击“我要留言”;

二、通过“甲秀新闻”APP,点击下方“问政”模块进入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点击“我要反映问题”进行留言;

三、关注“贵阳融媒问政”“贵阳日报”“贵阳晚报”“贵阳网”等微信公众号,也可以进入“贵阳融媒问政”小程序,点击“我要问政”进行留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雨生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