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9   来源:甲秀新闻  

6月22日,2022年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贵阳职业技术学院邀请陕西瑞达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州多彩宝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单位进行现场200余个岗位的招聘。

活动现场,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雁致辞。刘雁表示,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服务社会发展,为企业与学生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促进毕业生能理想就业,为此,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邀请30余家企业单位共同举办了这次校园专场招聘会。衷心祝愿所有同学都能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各用人单位选聘到自己所需的人才,达到“校企合作,双赢共进”的目的。

贵阳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徐畅表示,职业院校是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基地和摇篮,衷心地期望各相关部门、各企业能慧眼识才、广招博揽,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方便,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也希望同学们都能端正就业观念,珍惜这次机会,充分展示自我,积极推介自己,力求心想事成,梦想成真。

随后,贵阳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与企业代表参加了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华为ICT联盟校企座谈会。共同探讨如何整合企业与院校的资源,培养出真正适合产业发展所需要的人才,达到多方共赢。

此次活动旨在联合校企共同探讨ICT创新人才的培养,巩固校企人才联盟的培养成果,进行高校ICT人才和企业线上、线下的高效对接,推动贵州高校毕业生在ICT行业的就业质量。据悉,随着华为业务在ICT领域的飞速发展,华为及合作伙伴对ICT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预计到2025年,ICT产业链人才需求将达上百万。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