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世界扭蛋机》让创作不受限 贾樟柯、宁浩变身主演

发布时间:2022-06-23 15:33   来源:新快报  

  《大世界扭蛋机》电影短片近日曝光概念预告和概念海报。该电影短片分为四个主题,“13+N”部短片集结了“13+N”组新锐青年导演和30多位优秀演员,将带领观众踏上一场充满新鲜与惊喜的影像之旅。

  《大世界扭蛋机》是由bilibili联合坏猴子影业,共同扶持青年导演而诞生的电影短片厂牌,旨在发掘优秀青年导演,为新生力量提供创作土壤与展示平台,实现新世代创作者与观众的双向奔赴。“13+N”部题材、风格各异的电影短片,分为“明日之后”“成长之前”等四个主题,每周四18时在B站上线。

  电影短片发布的概念海报充满梦幻感,似乎隐藏着不少与短片相关的重要信息。海报上的巨大扭蛋,和厂牌名中的扭蛋机元素,象征着此次《大世界扭蛋机》短片的创作理念——每一部短片,都是一个“扭蛋”,隐藏着大千世界的无限可能,打开扭蛋,就如同开启一份未知的惊喜。天马行空的“扭蛋”世界,等待着观众一探究竟。

  同时发布的概念预告,则首次曝光了参与此次短片的豪华演员阵容。著名导演贾樟柯、宁浩,放下导筒摇身一变,成为短片《地球最后的导演》的主演。不仅有名导大秀演技,还集结了张子枫、郭麒麟、章宇、刘桦、韩昊霖等优秀演员加盟助阵,为青年导演保驾护航。如此豪华的配置,堪称短片界阵容“天花板”。

  13部短片及导演

  ●“明日之后”主题

  《地球最后的导演》徐磊

  《你好,再见》曾赠

  《杀死时间》温仕培

  《一一的假期》吴辰珵

  ●“成长之前”主题

  《状元》赵大地

  《心理诊疗》肖麓西

  《下乡的塔可夫斯基》刘铠齐

  ●“爱情之上”主题

  《危险之吻》尹航

  《你好,机器人》马昙郭志荣

  《你看起来很吓人》周文哲

  《新生》久美成列

  ●“青春之下”主题

  《期末》何坦

  《一夜》岳宇阳

  (文/记者聂青)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