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起,贵阳市不动产中心在双龙增设不动产登记便民窗口

发布时间:2022-06-22 10:07   来源:天眼新闻客户端  

记者6月21日获悉,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在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大厅增设不动产登记便民窗口。

据悉,窗口开设在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龙水路贵州建筑科技产业园4号楼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大厅二楼。市民可乘坐公交245路、46路、750路、216路、229路在“双龙管委会”站下车,也可乘坐地铁2号线至“见龙洞站”D出口下车步行200米即可到达。

服务时间为2022年6月23日起,工作日9:00-12:00、13:00-17:00正常受理业务。需要办理业务的市民可在工作日拨打咨询电话:0851-88302017、88195141。

需要注意的是,因属地税务部门缴税、核税职能范围,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大厅贵阳市不动产登记窗口暂时只受理贵阳市南明区行政辖区内涉及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域的不动产登记业务。

受理业务范围包括:预告登记、预告注销、商品房转移、抵押登记、抵押注销等业务。另新建商品房首次登记、在建工程抵押、土地的转移登记、土地的抵押登记、继承登记等暂不受理。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颖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