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投资集团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21:54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6月16日为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市工商投资集团及下属各企业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活动,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一、集团公司活动开展情况

  6月16日,市工商投资集团联合市国资委、贵阳产控集团在下属贵阳市工商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三砂鼎益不锈钢市场举行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市国资委综合协调处处长李体纬一行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了“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及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海报及展板,向商户和过往行人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4000余份,发放各类印有安全宣传知识的购物袋、扇子、中性笔等宣传物品1000余份。活动结束后,市国资委综合协调处处长李体纬现场将《致贵阳市贵安新区生产经营单位的一封信》送给三砂鼎益不锈钢市场主要负责人,并传达了信件中关于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内容。

  二、下属企业活动开展情况

  贵州华工工具注塑有限公司在花溪总厂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公司在岗职工纷纷到活动现场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分管领导现场宣传了各类安全风险防范知识,解答了职工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问题20余项,发放《安全生产法》《职业卫生宣传手册》及各类宣传单100余份。

  

  贵阳工商康养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公司楼下设置了“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宣传点,向过往行人发放安全宣传单及相关宣传物品,解答安全问题。现场发放各类宣传册300余本、安全知识宣传单1200余份。

  贵州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下属贵州天力柴油机成套有限公司在公司大门口、食堂开展了“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分管安全领导和安全环保部人员组成安全宣传咨询组开展现场安全宣传和“安全疑惑你问我答”等活动。

   贵州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下属贵州永安电机有限公司和贵阳险峰机床有限公司在厂区内设置了多个安全宣传咨询点,发放安全宣传单300余份,发放购物袋、环保水杯等宣传物品200余份。

  编辑:王晴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