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不倦谱新篇 阔步奋进创佳绩——市工商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燕赴工商资产公司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6 20:13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近日,市工商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燕同志赴工商资产公司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市工商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仁政主持,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工商资产公司和外服公司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陈燕同志就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大会报告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陈燕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工商公司党委和外服党支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通过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代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迅速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各企业、各部门职工中。

  陈燕要求,工商资产公司和外服公司一是通过抓政治建设、抓融合发展、抓基层组织,强党建;

  二是通过做好调度、做到效益最大化,强目标;

  三是通过聚焦大学生、产业人才、扩大自身存量人才队伍建设,强人才;

  四是通过勇于“破”、整治“风”、严惩“腐”,强作风;

  五是通过积极化解债务风险、狠抓生产安全、做好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强安全。

  薛仁政表示,陈燕同志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逻辑严谨、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事例和大量数据,既启发思维又鼓足干劲。接下来,工商资产公司将按照集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工商资产公司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紧抓“强省会”战略重大机遇,围绕工商资产公司“三大领域”“六个板块”发展战略,通过资产盘活、转型升级、融合发展,持续深化“筑固工程”,巩固提升“两化”达标成效,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晴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