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前行不停步 绘就发展新画卷——市工商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建赴贵阳永青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5 21:21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6月9日,市工商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建赴贵阳永青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永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正权主持会议,永青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唐建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贵州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等方面,结合公司工作实际进行了宣讲。

  唐建要求,永青公司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始终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督促指导抓落实,不断提高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成效。要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贵阳永青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正权表示,永青公司将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永青公司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宣讲会精神,在“主战略”“主定位”中找准着力点,坚持以新型工业化为主导,在行业中精耕细作,牢固树立品牌形象,打造真正的百年“老字号”,通过技术发展和产业扩张,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一主一特”产业发展布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晴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