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正当时 重整行装再出发——市工商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毛荣赴华能焦化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5 10:42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6月10日,市工商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毛荣赴华能焦化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华能焦化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东主持专题宣讲会,华能焦化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毛荣同志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经验启示和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工作总体目标、主战略和主定位以及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宣讲解读,并结合华能焦化工作实际,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贯彻落实意见。

  毛荣要求,华能焦化一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工作指引,统一思想,举全公司之力,聚焦重点、克服弱点,主动融入到破产重整的各项工作当中,在重整中寻求发展;

  二要坚决把责任扛肩上、把工作抓手上,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要求上来,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坚持稳字当头,稳住企业、稳住职工,确保企业及职工队伍稳定;

  三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强省会”行动为引领,坚持把新型工业化作为第一任务、第一推动力、第一工程,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以及近期密集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机遇,全力以赴为“工业强市”作出新贡献。

  魏东表示,此次主题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对于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下一步,华能焦化将结合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严格按照集团要求,坚持以新型工业化为主导,以生产性服务业为特色的“一主一特”发展战略,抓好企业的安全生产、破产重整、职工稳定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晴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