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云岩区恒大名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4:2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净化社会风气,引导广大群众逐步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广大居民群众主动接受新思想、新理念,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移风易俗、破旧立新,努力提升辖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近期,贵阳云岩区恒大名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进小区“移风易俗树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倡议书,与居民群众面对面宣讲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好处,并倡议乔迁、祝寿、升学、满月及婚丧嫁娶等事宜简办少办,自觉抵制盲从攀比,做到不跟风宴请、不乱摆宴席、不随意请客,用积极健康文明的方式代替大操大办、铺张浪费。让“崇尚科学、邻里和睦、尊老爱幼、喜事新办、丧事简办”的新风尚进居入户、入脑入心,让群众主动接受新思想新理念,自觉开启新生活方式,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此次宣讲,有助于居民群众进一步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理念,促使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打造美好的社会环境,做文明贵阳人。

  (通讯员 张瑞)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