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月环境保护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09:55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6月8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主持召开经开区2022年生态环境月环境保护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经开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各信访件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媛参加。

图片

会上集中观看《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片》、习近平总书记致信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精神的报道。

徐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贺信,充分体现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做好生态环境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以积极主动态度和务实有力举措,抓好各项整改措施落实。

图片

徐进强调,针对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系统推进问题整改,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注重科学整改、精准整改,举一反三、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指导,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投入,确保坚决、主动、彻底整改到位,促进经开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继续抓好污染防治法律法规的宣传,坚持依法依规解决信访问题,维护群众合法环境权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开区相关责任单位参加。

(来源:经开区环保督查整改小组)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