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贵阳】青年干部笃行不怠 助推贵阳贵安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6-09 14:56   来源:贵阳网  

  青年干部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只有笃行不怠,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才能让贵阳贵安发展更好。

  青年干部要穿好“新时代”理论新衣。理论作为“信仰之基”和“精神之钙”,理论学习必定是青年干部的必修课,青年干部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时代青年应有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只有穿好“新时代”理论新衣,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夯实理论基础,才能把关怀厚爱转化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强大力量,奋力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

  青年干部要系好“强省会”纽扣。青年干部是“强省会”发展的基石,要带头站稳人民立场,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要牢记“强省会”目标,做好自身本职工作,要从本职岗位出发,从点滴细微之处着手,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件小事、不折不扣完成每一项任务、脚踏实地履行每一项职责,在促民生、保就业、化解矛盾纠纷等工作中争先进位、后发赶超,努力将“强省会”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青年干部要迈好“高质量发展”步伐。因循守旧没有出路,改革创新才能赢得先机。青年干部应迈好“高质量发展”的步伐,遇到困难、要主动担当,敢于啃“硬骨头”,善于打“攻坚战”,争当“主攻手”,在基层历练一次次的“捶打”中壮筋骨、增才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做好每一件烦事、琐事,最终才能开创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谭瑶)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