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考保驾护航!贵阳经开消防在辖区考点开展流动执勤

发布时间:2022-06-09 09:25   来源:贵阳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十年寒窗苦,一朝功成时”,为给参加高考的学子提供一个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考生能顺利的参加高考。6月7日,贵阳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在辖区高考考点开展流动执勤工作。

考试期间,消防救援人员对考点第二十五中学各区域进行执勤保卫,提前对消防车辆及随车装备器材进行了及时维护和保养,为处置突发事件做好了充分准备,保证发生火灾时能第一时间扑救,发生事故时第一时间处理,做好人民群众的守护神。在整个执勤保卫过程中,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作风严谨、文明执勤,得到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充分肯定,树立和维护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

此次高考执勤中,消防救援人员也像千万考生一样经历了一场特别的“高考”,通过隐患排查和现场执勤“双保险”措施,向各位高考考生及家长递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