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建设管理局:以敢干实干会干落细落实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9 09:16   来源:活力经开  

6月7日,贵阳经开区建设管理局召开“五型”干部活动工作会,传达学习经开区花溪区《转发《关于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六个大力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活动开展情况》等文件精神。

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六个大力整治”工作,对实施“强省会”行动、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经开区、花溪区有关“五型”干部活动文件、会议精神及领导的批示精神,深刻领会文件、会议、批示精神实质,各处室要切实加强“五型”干部精神的学习,持续推动“五型”干部活动走深走实。二是各处室要结合落实“一圈两场三改”、“强省会”行动目标任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农村“五治”等工作职责任务,精准掌握督导组督导重点,全面细化落实各项重点任务,有针对性的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个人实际业务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加快整改,真正做到查摆一个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四是针对每一期通报问题,各处室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认真对标对表,将“五型”干部活动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要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真正将争当“五型”干部活动抓细抓全、将活动开展走深走实。

(李志飞)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