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与深圳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开展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15:11   来源:贵阳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6月7日,贵阳经开区与深圳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企投产业发展(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视频会议,就深化务实合作展开交流座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出席。

图片

会上,深圳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秘、财务总监谢志坚,深企投产业发展(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聂仰禄分别就宝明科技企业背景、主营业务、新材料复合铜箔项目投资计划及建设需求进行了介绍。

图片

听取介绍后,徐进代表经开区管委会对深圳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经开区投资建设表示欢迎,对他们给予经开区发展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贵阳经开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实施“强省会”行动,着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制造、新能源汽车“两主一特”产业。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贵阳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配套完善,战略定位与公司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对接,寻找合作契机,进一步推动新材料复合铜箔项目进展。

经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促进和商务局、产投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

(记者 昌金鋆)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