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秀南明,看得见的“六爽”

发布时间:2022-06-06 11:13   来源:南明频道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

  盛夏已然到来,南明区的天气却依然凉爽,置身其中,能够感受到阵阵清风浸润身体的每个毛孔,犹如置身茂密林荫之下,又似身处空山幽谷之中,尽享天然空调、生态氧吧的舒爽清凉。

  游南明河,体悟“水从碧玉环中出,人在青莲瓣里行”的天人和谐;登甲秀楼,领略“烟雨楼台山外寺,画图城郭水中天”的城市韵律;逛青云品美食,品味“此物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的烟火滋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明的风土人情,依旧是那么熟悉,爽身、爽心、爽眼、爽口、爽购、爽游,这“六爽”在甲秀南明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甲秀楼游玩的黑龙江江先生说,“这里天气太棒了,空气清新,美食很多,文化深厚,购物也非常方便,非常适合人们居住,给人感觉就是一个字,爽!”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文图:全媒体记者 朱杰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