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花溪区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产销对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6 10:33   来源:贵阳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6月2日,贵阳经开区、花溪区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产销对接”活动在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展示中心举行。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园区处处长龙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胡玉龙出席。

图片

经开区、花溪区领导周广、谢秩刚、王峰、张媛、周印、汪维华、王奂祎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邀请到经开区、花溪区50余家企业参加。现场,贵州玉蝶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代表结合各自发展实际分别作了产品推介。随后,前期达成合作意向的经开区贵材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贵州长宇电力电气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超过4300万元。

图片

徐进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将让经开区、花溪区的企业之间有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促进经开区“两主一特”,花溪区“一工一贸、一主一特”产业链、供应链协同抱团发展,有助于打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好产销对接供货清单、需求清单,加强工贸产业的产销对接,进一步激发工贸产品有效需求,助力实现产业强基强链、循环发展的良好效果。

图片

徐进强调,要做到在产品培育上更注重市场化,在产品质量、产品流通、产品品牌建设上下更多功夫,推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热门产品,以市场带动产业发展,有效激发经开区、花溪区蕴藏的经济发展潜力。各企业间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从企业需求、发展实际出发,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发展,营造效率高、效果好、服务优的发展环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产销企业搭建一个“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协助共赢”的沟通交流平台,解决产和销的问题,真正打通产、销之间的通道。要做优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主动靠前服务,多做惠企、援企、稳企、安企之事,各位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大企业自主创新,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经开区、花溪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记者 昌金鋆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