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雍:电瓶车被盗,一日后“完璧归赵”

发布时间:2022-05-24 11:59来源:多彩贵州网

5月17日17时许,纳雍县公安局雍熙派出所民警接辖区群众报警求助称:其停放在车库的电瓶车被盗,请公安机关出警帮助查找。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与报案人核实相关情况,对电瓶车被盗地点及周边进行现场勘查后,将收集到的线索进行研判分析,成功锁定涉案嫌疑人。5月18日上午,民警顺利将三名涉案嫌疑人抓捕归案。

三名嫌疑人对偷盗行为供认不讳:5月16日中午12时许,龙某与朋友来到某小区地下车库,在车库中发现一辆蓝白相间的电瓶车,因车上布满灰尘,几人认为这是一辆无主电瓶车,准备想办法将电瓶车发动后驶离现场,几分钟后,龙某等人成功启动电瓶车,离开车库。

民警对车主信息进行认真核实后,第一时间将被盗车辆“完璧归赵”,发还失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小事小案不小看,服务为民再发力。纳雍公安将继续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负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不负人民群众的期盼。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