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宣讲

发布时间:2022-05-24 09:4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5月23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赴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进行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张曦作宣讲报告,与师生代表进行交流。

宣讲中,张曦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回顾了贵州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围绕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进行解读,对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进行阐释。此外,还深入宣讲了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实际提出指导意见,引导师生在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中发挥人才作用。

会议要求,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要结合发展实际,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宣讲,利用业余团校、班会深入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要求转化为师生共同的追求,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对全体师生全面精准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总基调和大方向,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我们通过各种形式进行了学习,此次宣讲会让我更加深入认识了省党代会精神的内涵,对我今后的工作很有指导意义。”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教师何金焕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加强教学研究和学生技能培训,为推进新型工业化提供更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通过聆听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我更加深刻认识了贵州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让我感受到了自己所学专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对贵阳贵安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我将把个人的美好追求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要求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己,早日融入‘强省会’行动的大潮之中,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2020级汽车应用技术系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学生刘琳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伟)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