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去远方  美景在身旁——“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建筑工程”专场和“大数据与计算机类”专场校园招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3 15:30   来源:贵阳市民宗委   

根据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系列活动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开源拓岗,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搭建好毕业生与企业的求职招聘平台,市民宗委牵头,市人大常委会、市住建局、市大数据局、市高新区和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共同参与,于5月16日和5月18日联合举办“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建筑工程”专场和“大数据与计算机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贵州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贵阳鸿源燃气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等14家单位应邀参加“建筑工程”专场招聘会,招聘岗位涵盖建筑、土木、行政、房地产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5个,用人需求112个。到场参会的建筑工程类专业毕业生500余人,投递简历573份。

贵州电子商务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贵州图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贵漂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高新数通信息有限公司、贵阳花溪达沃斯光电有限公司、贵州多彩博虹科技有限公司等21家单位应邀参加“大数据与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67个,涉及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数据分析师等多个方向,共计需求192人,到场参会毕业生566人,投递简历975份。

贵阳市民宗委副主任贺梓菲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学校招就处负责人和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单位用人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下一步贵阳市民宗委将继续加强与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和有关单位的协同联动,持续为高校毕业生送岗位、送就业、送服务,进一步引导高校毕业生到贵阳贵安就业创业,落户贵阳、扎根贵阳、共建贵阳,与贵阳携手共进、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编辑:夏雯雯

  统筹:张强

  编审:魏华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