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 杨波到修文县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3 14:49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5月20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赴修文县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波作宣讲报告,并与部分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修文县直各部门分管领导、讲习员,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讲习员以及县平台公司、企业、学校代表等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杨波详细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梳理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并结合修文县的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及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的重大决策部署,重点阐释了推动高质量发展七个方面重点任务、加强党的建设六个方面部署,提出党员干部要切实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在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作出新贡献。

  整场报告站位高远、逻辑严密、重点突出、解读精准,既有理论上的深层次引领,又有实践上的多角度指导,对于修文县党员干部全面精准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以及深刻把握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总基调和大方向,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此次宣讲报告对我们今后工作的方向和路径很有启发,也为我们深入透彻地上了一堂思想‘辅导课’,启发了思维,理清了思路,鼓舞了干劲。下一步,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并结合修文县的发展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修文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修文县委办副主任姚诗进说。

  “此次宣讲全面、完整、细致地讲解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让大家接受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贵州的希望在于青年,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重大问题上站稳脚跟、把准航向、保持定力,为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修文县第一中学教师王小雨说。

  

  编辑:何莹莹

  统筹: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