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爽爽贵阳有“六爽”

发布时间:2022-05-23 09:48   来源:贵阳网  

   

   加快建设以生态为特色的旅游名城,不断丰富“爽爽贵阳”的品牌内涵,让市民和游客爽身、爽心、爽眼、爽口、爽购、爽游。

  爽身:

  发挥纬度、高度、温度、湿度、浓度、风度“六度”优势,大力发展休闲度假康养旅游,尽显贵阳舒适怡人之最。

  爽心:

  深入挖掘红色文化、阳明文化、生态文化、民族文化、“三线”文化等特色文化资源,彰显城市底蕴、留住文化记忆,尽显贵阳人文风情之醇。

  爽眼:

  突出山奇、水秀、林茂、城美的特点,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尽显贵阳佳景天成之美。

  爽口:

  打好贵阳特色美食牌,把更多深巷老街变成打卡胜地,让更多游客感受人间烟火、市井美味,尽显贵阳唇齿留香之味。

  爽购:

  打造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文化街区,建设品牌荟萃、消费集聚的购物天堂,发展流光溢彩、活力四射的夜间经济,尽显贵阳时尚浪漫之韵。

  爽游:

  把“游客为本、服务至诚”落到每个细节、每个环节,打造热情周到、安全文明的旅游环境,尽显贵阳温馨惬意之畅,让“爽爽贵阳”颜值更高、气质更佳、魅力更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