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贵阳市委党校到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23 09:31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中共贵阳市委党校到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义主持,贵阳市委党校、清镇市委党校、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贵阳市“大生态”干部教育理论高地、实践基地和培训阵地打造情况,并对《关于建设我市大生态干部教育理论高地、实践基地和培训阵地的报告(征求意见稿)》作说明。

  会议指出,党校作为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主渠道、主阵地、主平台,对内承担建设好理论、服务好决策、培训好干部的职能,对外承担着推介生态文明贵阳实践的作用。

  会上,双方围绕合力打造“大生态”干部教育理论高地、实践基地和培训阵地、大生态重点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经费支持等方面展开交流。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交流合作,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推动中央、省、市“十四五”规划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美丽贵阳贵安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此次调研座谈旨在认真挖掘贵阳贵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总结提炼、宣传推介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明确生态文明学科暨大生态重点特色学科建设的目标和方向,联动整合全市资源打造好“大生态”干部教育理论高地、实践基地和培训阵地。

  编辑:何莹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