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完工有点堵!市民关心见龙洞路这段占道施工多久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0 14:4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见龙洞路这段占道施工多久能完工?早高峰太堵了。”针对市民在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的询问,近日,建设单位给出回应,汪家大井水源工程二标段(双龙段)见龙洞路施工段因方案优化延长工期,预计9月份完工。

市民反映因为围挡施工久未完工,导致路段高峰期较拥堵。

5月18日,记者现场看到,见龙洞路贵阳学院附近路段(往贵州警察学院方向)为三车道,内侧车道被绿色挡板围挡起来,约200米长。现场摆放有两台挖掘机和一些施工材料,路面已被破开,现场处于停工状态。根据围挡外的公示牌显示,该项目为“汪家大井水源工程”,使用期限到2022年4月19日。

“因为占道,见龙洞路早上特别堵,而且最近没见项目施工,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完工?”市民朱先生希望建设单位尽快完工,还路于民。

见龙洞路施工段场地。

对此,记者联系到该项目建设单位贵阳市水务局下属的贵阳水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属于汪家大井水源工程二标段(双龙段)见龙洞路施工段,全长700米,于今年3月中旬进场,采取逐段施工。现工程已进入破路埋管阶段,但因施工方案优化,该施工段于4月初暂停施工。

“现施工方案已完成优化,近期将恢复施工。”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工期安排,见龙洞路施工段预计在9月份完工,该公司将督促施工单位如期完工。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