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税务局:邮税合力 服务出新

发布时间:2022-05-20 14:35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税务Ukey都可以直接免邮寄到家,现在税务服务让我们感觉越来越便捷、舒心了。5月18日,一位办理完新开纳税人税务Ukey网上申请免费寄递业务的企业负责人,给开阳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打来了感谢电话。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体验感和满意度,贵州省税务局与邮政部门在前期成功推行网申发票、邮政寄递服务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出了税务Ukey网申邮寄服务。开阳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积极推进落实这项新的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打通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网上办理最后一公里,进一步缩减企业开办时间。

  下一步,开阳县税务局将通过办税服务厅、税企互动平台、空中税课等渠道加大税务Ukey免费邮寄服务的宣传辅导工作,不断优化纳税人办税体验,大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工作,继续落实好贵人服务要求,推进纳税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开阳县税务局 贺丹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