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胜独行侠

发布时间:2022-05-20 11:03   来源:新华网  

  5月18日,勇士队球员库里(右)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发(董旭东摄)

  当日,在2021-2022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首场比赛中,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12比87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总比分1比0领先。

  5月18日,勇士队球员汤普森(右)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发(董旭东摄)

  5月18日,勇士队球员普尔(左)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发(董旭东摄)

  5月18日,勇士队球员库里(左)在比赛中防守独行侠队球员东契奇。新华社发(董旭东摄)

  5月18日,勇士队球员格林(左)、库里(右)在比赛中防守独行侠队球员芬尼·史密斯。新华社发(董旭东摄)

  5月18日,独行侠队球员东契奇(右)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发(董旭东摄)

  5月18日,勇士队球员库里(前)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发(董旭东摄)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