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乡—— “三强化”扎实推进“治风”

发布时间:2022-05-20 08:57   来源:贵阳日报  

  今年以来,清镇市麦格乡坚持“三强化”扎实推动“治风”工作走深走实。

  强化业务指导。召开全乡“治风”工作推进会、调度会,对各村(社区)干部进行系统的业务培训,制定“治风”工作月推进计划表,细化任务,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减少工作的盲目性,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目前,全乡共组织召开推进会、调度会13次。

  强化工作督导。组织民政、督办督查中心、党政办等部门成立督导小组,到全乡16个村(社区)联合开展“治风”工作督导,严格按照《清镇市农村“治风”资料收集标准》制定督导清单,逐项进行检查,并及时进行查漏补缺。

  强化奖励通报。对检查合格的11个村进行通报表扬,对检查不合格的5个村(社区)在工作推进会上进行通报批评。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及转作风、比作风、强作风的工作氛围,以充分调动各村(社区)开展“治风”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编辑:刘慕轩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