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学院“就业促进周”及“百日冲刺”专场招聘会今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9 16:5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今日上午,由贵阳市南明区教育局主办的主题名为“筑人才·强省会”来南明·“才”安心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贵阳学院“就业促进周”及“百日冲刺”专场招聘会在贵阳学院阳明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实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的安排部署,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在黔高校毕业生到南明区就业创业,为“强省会”行动提供人才支撑。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参加企业近百余家,涵盖了几乎所有主流行业。今天虽然下着小雨,但前来投递简历的学生们热情很高、络绎不绝纷纷前来。尤其是有用人需求的中小学幼儿园20余家,在现场受到学生们的青睐。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郭然 图/文

  编辑:冉雨生

  统筹:陈颖

  编审:刘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