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团工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5:48   来源:贵阳网  

  今年,我们迎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这是全省广大青年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团结引领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强省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是对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最好庆祝。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3年来临之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贵阳市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司团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参加由金阳街道团工委在金阳街道摩根·乐聚空间青年之家组织开展的“实干创造幸福·奋斗点亮青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全体团员青年面向团旗,重温入团宣言,进一步树立了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义务、严守团的纪律的坚定信念,立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实现青春梦想。

  活动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用心记录,深入思考,倍感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贵州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令人激动,催人奋进。

  随后,大家就学习报告作了专题分享,纷纷表示,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大会的精神为指导,以实际行动贯彻好会议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全力建设“四区一高地”;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数据战略行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公司发展,提高工作水平、增强工作实效,坚定信心、干字当头,为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还开展了插花活动,参加的团员青年跟着现场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创作出自己的插花作品,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与青春的气息。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团员们将更加自觉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信念坚定、英勇无畏、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积极发挥事业、稳步推进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庄严誓言。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