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建议获采纳!停车位挡视线!交警这样改了后,市民出行更安全!

发布时间:2022-05-19 11:2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停车场出口的路边停车位,容易遮挡行车视线,能否两边各减去一个车位?”家住未来方舟的肖先生通过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提出的这条小建议,很快得到贵阳交管部门采纳。经过实地研判协调,5月18日,云岩区未来方舟H3组团停车场出口旁左右两个车位被取消,让市民出行更安全。

市民反映的问题位于未来方舟H3组团停车场出口处。该停车场出口与尚礼路相接,出口处左右道路施划有收费停车位。

市民反映停车场出口的车位容易遮挡行车视线。

家住H3组团的肖先生告诉记者,他每次从停车场出口开车出来总有些“心慌”。因为临近出口的路旁一旦有车停着,左边视线容易被遮挡,不易发现来车,右侧车位影响拐弯弧度,容易发生剐蹭。

“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附近又有小学,过往车辆行人不少,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和肖先生一样,小区不少车主都对此深有同感,于是决定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留言,希望相关部门能实地查看,左右两边各减去一个车位。

5月18日,相关人员对停车位进行清除。

接到市民提出的建议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核实。经过对现场的综合分析研判,该大队七中队中队长全裕晰表示,市民反映情况属实,为保障停车场车辆安全出行,决定对市民建议予以采纳,并随即与停车位业主方贵阳停无忧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协调。

停车线清除后。

5月18日,在车位业主方的积极配合下,未来方舟H3组团停车场出口处左右两个车位的停车线已经清除。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林波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