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事务中心到贵阳调研督导医保经办机构内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1 10:10   来源:贵阳市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医保经办机构内控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医保经办机构内控管理工作机制,提高全省医保经办机构经办服务水平,4月19日,省医保事务中心副主任刘宇率队赴贵阳市医保中心调研督导省医保经办机构内控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贵阳市医保中心详细汇报了中心运行情况内控管理工作基本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评估后,调研组一行对贵阳市医保中心内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业务经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财务管理、参保征缴、两定机构拨付、零星报销、协议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要求认真整改。

  调研组强调,内控管理调研督导是2022年全省医保事务重点工作之一,医保经办机构应高度重视内控管理工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医保经办内控管理工作落实,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加强医保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有效防范医保基金运行风险。

  贵阳市医保中心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

  编辑:石焱林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