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税务局动员部署练兵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7:12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5月13日,云岩区税务局组织召开年度常态化练兵比武活动动员部署会,区局班子成员、教育培训部门、岗位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教育培训分管副局长王宇康安排部署了2022年区局常态化练兵比武相关工作,并指出,要紧紧围绕市局“会、能、专、精”的新时代贵阳税务干部队伍要求,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通过岗位自学、网络培训,互帮互学、团队学习等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员日常学练活动,实现工作学习化、学习日常化。

部署会现场。   曹丹 摄

  云岩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鹰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每一次考核当作一次“成长”机会,树立“我行我能”的良好心态,在此次练兵比武中争取优异成绩,牢记“荣誉”二字,厉兵秣马、勠力前行。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吴永菲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