哐当哐当……次南门两井盖松动响不停!部门立即“派单”修复!

发布时间:2022-05-18 16:4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次南门马路中间有两处井盖松动,车辆驶过时总会“哐当”发出噪音。接到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的问题后,南明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立即安排,更换井盖并加固,消除了扰民噪音。

市民反映两处松动的井盖位于省总工会与次南门过街天桥之间,相距20米左右。每当车辆驶过,井盖便发出“哐当”声音。

“瑞金路车流量大,哐当哐当声几乎不停,尤其是晚上,太影响休息!”住在附近的陈女士备受困扰,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帮助解决。

南明区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正在修复井盖。

接到市民反映后,南明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立即核实发现,两处井盖因长期受压导致井盖松动。5月17日下午,该服务中心道路排水科安排了工作人员,更换了井盖并浇筑水泥进行了加固。

南明区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更换井盖,并用水泥加固。

“终于没噪音了,昨天睡了个安稳觉,为部门处置问题的速度点赞!”5月18日,陈女士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馈到。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任璐瑶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