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龙华到南明区税务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8 16:08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工作要求,深入了解各基层税务局在推进留抵退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5月12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龙华一行到南明区税务局开展调研,深入办税服务厅了解留抵退税工作流程,并与南明局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座谈。

  李龙华一行首先来到南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现场察看了留抵退税工作全流程,详细询问了关于减税降费疑点数据的出现原因和处理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加强风险防控,把好审核关,防止虚开发票等违法行为,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和最谨慎的态度做好留抵退税工作。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南明局“南税易办”说唱MV和“明白缴费”情景剧两大特色纳税服务品牌宣传视频;南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永胜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李龙华对南明区税务局在党建、减税降费、税费收入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南税易办”发挥的良好宣传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龙华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履行工作职责;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通过“退、返、降、抵”等方式确保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应享尽享,引导干部抓牢工作重点、转变工作方式、摆好工作心态;要始终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以“南税易办”“明白缴费”品牌化建设为平台,尽力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把“南税易办”办成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纳税服务名片。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南明区税务局 张靖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