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服务”效果如何?想听听您怎么说!

发布时间:2022-05-18 14:2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休止符”。在贵阳贵安,你对“贵人服务”满意吗?您还遇到哪些困难需要解决?服务能否再加速?效率如何再提高?……快来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留言吧!

自2020年以来,贵州省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贵人服务”营商环境品牌,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在优化营商环境中不断补齐短板和不足,“贵人服务”品牌越擦越亮,“服务贵人”的理念深入人心。贵阳贵安各级各部门也积极推动“贵人服务”品牌落地生根,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增强发展活力,让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为进一步擦亮“贵人服务”这块金字招牌,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即日起正式发起征集令,期待你为贵阳贵安“贵人服务”提供更多“金点子”。

市民、网友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留言反映

一、直接登录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进入“贵人服务”贵阳在行动专区,点击“我要留言”;

二、通过“甲秀新闻”APP,点击“问政”进入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点击“我要反映问题”进行留言;

三、关注“贵阳融媒问政”“贵阳日报”“贵阳晚报 ”“贵阳网”等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也可以进入“贵阳融媒问政”小程序,点击“我要问政”进行留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欣宇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