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税务局开展“薪火相传 五四访学”百名新青年对话百位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1:01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提高全局青年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激发广大青年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引领青年干部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接续奋斗的时代使命与历史责任,观山湖区税务局5月上旬组织开展了“薪火相传 五四访学”百名新青年对话百位老党员系列活动。

“薪火相传 五四访学”百名新青年对话百位老党员系列活动会议现场

  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邀请优秀退休党员代表王化福同志围绕“四史”向区局青年干部开展宣传教育,鼓励青年干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积极投身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攻坚之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召开新青年座谈会。团支部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邀请区局老党员与青年干部举办座谈会,老党员们与青年干部亲切交谈,分享他们青年时期的工作经历、工作经验与感悟。老党员们还为青年干部做了心理疏导,解答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困惑。

  组织支部联学联建。机关党委党支部、纳税服务股党支部、财务管理股党支部以5月“主题党日”为载体,到白云区牛场镇石龙村开展“学党章忆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教育实践联学联建活动。青年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民族文化馆、重走长征路,并与支部老党员亲切对话。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薪火相传 五四访学”百名新青年对话百位老党员系列活动中获益良多,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当好“生力军”和“排头兵”,用青春创造和谱写新时代的税收新篇章。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尹婉蓉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