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火灾隐患!贵阳经开区3家医疗机构被实名曝光

发布时间:2022-05-18 10:11   来源: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为进一步净化消防安全环境,助推消防安全“打非治违”专项工作,时刻保持火灾隐患高压态势,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5月18日,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3家社会单位因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被实名曝光:

  1. 贵阳禾鑫中西医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珠江路177号)

  消防隐患:1、医院部分区域未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2、医院部分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3、场所内疏散楼梯间的设置形式不符合要求;4、场所未设置排烟设施。

  2. 花溪区瑞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花溪华烽医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长江路235号)

  消防隐患:1、医院部分区域未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2、医院部分区域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3、场所内疏散楼梯间的设置形式不符合要求;4、场所未设置排烟设施。

  3. 贵州上医堂中医医院有限公司(贵阳欣龙上医堂中医医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珠江路208号)  

  火灾隐患:1、场所未设置排烟设施;2、场所安全出口数量不足;3、场所内疏散楼梯间的设置形式不符合要求。

  下一步,贵阳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对排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单位进行集中曝光,通过曝光和舆论监督,督促社会单位主动、自觉地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快单位火灾隐患整改进度,营造和谐平安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廖国才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