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沙堵了排污沟!部门迅速清掏:南明区黄岭路外溢污水解决了!

发布时间:2022-05-17 14:0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家住南明区天海青城小区的市民张先生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小区门口污水四溢。接到市民反映后,5月16日下午,太慈桥街道办事处及时安排人员对排污沟进行清掏,并清理了路面积水。

  市民反映黄岭路上遍布污水。

5月15日上午,记者在黄岭路天海青城小区外看到,流淌的污水布满整条街道,水质浑浊并散发出臭味,过路行人都十分小心避让。家住天海青城小区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这个地方淌污水已经一周左右,每次回家都小心翼翼,怕车辆驶过时溅自己一身水。”

接市民反映后,南明区太慈桥街道办事处立即进行核实,主要是由于排污沟沉积的泥沙太多,引起堵塞,导致污水冒出。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排污沟。

5月16日下午,太慈桥街道办事处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检测该处排污沟的堵点后,采用吸污车进行清掏,并安排工作人员及时清理了路面积水。

5月17日,路面已经恢复清洁干爽。

“由于此处排污沟修建使用已久,为防止再次污水外溢,下一步,街道办将协调有关部门进行全方位的检查修复,维护好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该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任璐瑶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