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税务局:于根源处扶残助残 于微末处让爱无“碍”

发布时间:2022-05-17 11:58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贵阳市观山湖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号召,切实助力改善残疾人就业环境,积极为残疾人就业企业提供优质的税收服务,确保残疾人就业企业享受的“增值税即征即退”与“企业所得税安置残疾人加计扣除”政策落地落实。

观山湖区税务局召开2022年“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工作推进会。  

  贵州三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长琴深有感触地说:“新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出台后,税务部门不间断地为我们提供服务,各项退税准确到账,让我们在疫情困难时期得到了实实在在地资金支持。”据悉,贵州三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有43名从事后勤工作的残疾人员工,企业的爱心背后,是税务部门帮助与支持,在观山湖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的指导下,2022年,贵州三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增值税即征即退”金额为123.15万元,“企业所得税安置残疾人加计扣除”金额为102.98万元。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邓雨瑶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