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税务局:办税“网路”通 Uk包邮达

发布时间:2022-05-16 16:3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随着第一个邮寄税务UK的包裹顺利寄出,南明区税务局正式“打通”网上申领UK办理新渠道,真正让纳税人实现新办企业套餐业务全程网办不进厅的“愿望”。

工作人员辅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

  当天,南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首次接到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申请新办企业套餐同时申领税务UK的业务,工作人员迅速完成办理,同时将申领的税务UK打包并邮寄。

已打包的UK包裹。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南明区税务局在推行“非接触式”办税上不断创新,高效引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理业务,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向“一次不用跑”转变,在网申邮寄发票、自然人代开发票及网上申报等多个业务中取得了好成绩。下一步,南明区税务局将致力于创建“贵人服务”营商环境品牌,打造“科技感、交互感、智悦感”集成一体的“税费服务支持分中心”,将传统的办税服务窗口转型升级为“智能+人工、线上+线下、对内+对外、前台+后台”多维一体的税费服务新模式,优化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办税缴费服务体验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南明区税务局 尹荔 何晚秋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