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投集团出台实施方案 持续整肃作风顽疾 推进“六个大力整治”常态长效

发布时间:2022-05-16 12:49   来源:贵阳日报  

  近日,市工商投集团出台相关实施方案,决定在集团系统内各企业、各部门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六个大力整治”,推动公司上下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靠作风吃饭、用数字说话、凭实绩交卷。

  根据《市工商投集团公司关于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六个大力整治”的实施方案》,市工商投集团将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文山会海、官僚作风、弄虚作假六个方面30个重点问题列入整治内容,持续整肃“庸、懒、散、软、浮、推”作风顽疾,推动公司上下紧紧围绕“一主一特”战略方向,敢干实干快干会干,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实施方案,市工商投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评议成效有机融合。市工商投各企业各部门围绕重点问题,通过自己找、职工提、上级点、组织查等方式,全面对照,查找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建好问题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落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各项要求的重要意义,把“改字rdquo;字贯穿始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彻查彻改,项目化、清单化推进整改,坚持完成一项就评议一项,持续巩固成效,推进“六个大力整治”常态长效。

  同时,市工商投纪委将“六个大力整治”纳入专项监督检查,采取随机抽查、暗访、设置作风监测点等方式,对公司各部门和各子企业开展全覆盖督查检查。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林国)

  编辑:王晴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