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工商康养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银幸现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22-05-13 18:10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贵阳工商康养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银幸现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

  贵阳工商康养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贵阳市工商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将在贵阳市各个区域系统打造各具特色的康养项目,完成贵阳工商康养整体产业链布局,建立贵阳工商养老服务体系,构建贵阳工商康养平台,致力成为贵阳大健康城市先行者,贵州省大健康产业构造者。深圳市银幸现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越秀地产旗下在养老行业深耕运作多年的养老服务公司,运营床位约 1700 床,致力于打造“银幸” 这一“现代品质养老生活方式”消费品牌,提供居家、社区、机构养老一站式服务,开展连锁经营。

  两家公司自2021年以来就贵阳工商康养项目建设与运营展开合作。此次意向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展开更为紧密的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和联动发展,共同承接贵州省康养项目的轻资产运营,构建全新健康养老模式与现代化的一站式养老服务平台。下一步,康养将提供认知症照护、重症监护、社区居家养老、康养旅居等服务,以高端客户为主,打造贵阳工商康养的高端产品。

  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钟超

  编辑:王晴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