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优质企业将参加2022数博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08:2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5月13日,记者从2022数博会执委会获悉,中电金信软件有限公司和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参加2022数博会。

近年来,中电金信持续创新,参与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依托行业场景,形成了完整的金融解决方案体系和服务能力优势。目前,中电金信通过布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领域,已经构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企架规划+数字原生银行+数字底座”的一体化产品服务体系,并通过实施“IPD集成研发体系+数字化生产力平台”,实现数字化转型。

在2022数博会上,中电金信将展示其核心产品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eCas4.0及一批应用成果,展示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生动实践。

富士胶片是一家在医疗健康、高性能材料、影像、商业创新四个重点领域发力和布局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在2021数博会上,贵阳高新区与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低碳环保和大数据存储利用为契机,在云计算、视频安防、医疗健康事业及人工智能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在2022数博会上,富士胶片将重点展示新成果LTO9数据流磁带,该产品拥有18TB原始容量,压缩后可达到45TB单盘容量。在传输速率方面,分别在压缩前和压缩后达到400MB/秒和1000MB/秒,减少95%的碳排放和80%的电子垃圾,具有长达50年的安全保存优势。同时,坚持对海量数据尤其是冷数据实施高性价比的长期存储和归档管理,并且借助离线存储和无法删改的特殊性能,为国内关键数据的长治久安保驾护航,确保数据存得安全、用得放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钱丽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