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税务局开展“税费服务体验师”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5:26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5月12日,乌当区税务局邀请辖区涉税中介服务机构的12名代表参加区局“税费服务体验师”志愿者活动。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程碑、申迎辉参加活动。  

图为“税费服务体验师志愿者展示活动证书。   刘浩东  摄

  当天活动中,体验师们在税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了“税视服务通”连线咨询、自助终端机导税、资料预审办理等税务办理岗位。贵州联合一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体验师聂丹丹说:“从纳税人的视角转变到税务工作人员的视角,感受真的很不同,通过这种换位,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完成工作。”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乌当区税务局积极向体验师们征询意见和建议,体验师们纷纷根据自身体验,谈感受、讲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和谐而热烈。

  下一步,乌当区税务局将根据体验师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纳税服务,通过“双向沟通“查找税费办理痛点、难点、堵点,促进税费办理快捷高效,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乌当区税务局 李纳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