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税务局:培训精准深入 服务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22-05-13 15:05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提高纳税服务水平,近期,云岩区税务局有针对性地对连续进厅纳税人开展培训辅导。

  5月11日上午,一分局和纳税服务股业务骨干对连续15次进厅的纳税人进行集中培训,指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事务,确保大家懂操作、知流程、会办理,“多走网路、少跑马路”。在培训过程中,云岩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不断收集纳税人的意见反馈,帮助完善电子税务局的功能配置,同时宣讲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辅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    曾子苡  摄

  云岩孙习光餐饮店店主通过培训,很快上手了网上申领发票,他高兴地说:“我年纪大了,之前觉得学不懂电子税务局的操作,习惯再远也跑大厅领购发票。这次税务人员手把手指导,也很快学会了网上申领,以后不用跑路就可以等发票包邮送上门了。现在算是明白了网上办税的好处。”

辅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   曾子苡  摄

  据悉,云岩区税务局预计将开展十期线下培训,根据不同纳税人的需求“滴灌式”精准辅导,不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贾兴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