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反映:朝阳巷管道改造完,路面忘了铺平?原来是管道有“观察试用期”!

发布时间:2022-05-13 13:4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管道改造后,路面还“差口气”没有铺平,这让朝阳巷的居民有点纳闷。针对居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的问题,南明区沙冲路街道办事处及时回应,原来不是改造工程“留尾巴”,是因为新装管道正在“观察试用期”。

在“观察试用期”的未修复路面。

5月6日,记者前往南明区朝阳巷了解到,为了改善朝阳巷老旧小区院落污水横流问题,巷道一侧的管沟开挖施工埋设雨、污水管道,施工挖开的路面约780米长,0.8米宽。记者现场看到,目前路面做了基础回填,但与原路面有落差,周边居民、司机都反映出行不便。

路边堆放的管道。

对于居民的担忧,南明区沙冲路街道办事处及时回应,该道路上的主管于4月下旬铺设完工,需要观察试用10天左右,随着小区内的分管逐步铺设完工,施工人员最后才将路面铺平。

朝阳巷路面已修复。

5月10日晚,该处开挖路面全部铺设了沥青混凝土,路面恢复平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欣宇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