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人才政策待遇兑现

发布时间:2022-05-13 10:59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贵阳贵安2022年“强省会”人才政策兑现发放仪式在中国贵阳人力资源服务园举行,市工商投资集团子企业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作为2022年首批获得薪酬补贴的企业代表出席参会,并获得了薪酬补贴和安家费。

  

  会议同步发布了《贵阳贵安2022年重点产业人才需求目录》,市工商投资集团系统8家子企业、28个岗位需求纳入目录,为集团系统重点产业、重点领域人才引进提供了强大的政策支持。

  《贵阳贵安人才“强省会”行动若干政策措施》实施一年以来,市工商投资集团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积极宣传,以奋力推动贵阳贵安人才大汇聚为目标,围绕重点产业企业和紧缺急需人才梳理岗位需求,帮助子企业申报相关人才待遇,做好人才服务工作,降低企业引才用才成本,打造有利于人才发展的良好氛围。2022年,市工商投资集团面对“强省会”的使命任务,面对“工业强市”的主责主业,将持续加强人才工作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不断提高人才引进“精度”、拓宽“广度”、彰显“温度”,进一步用好人才政策,优化人才结构,充分释放人才红利,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供稿:人力资源部 贵州轮胎

  编辑:办公室

  编辑:王晴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