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五型干部丨贵阳经开区投资评审中心:强化学习提能力 业务骨干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2-05-13 10:36来源:活力经开

  为切实将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活动落到实处,结合学习计划,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5月11日上午以“强化学习提能力 业务骨干大练兵”为主题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思悟践固根本,温故知新促提升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勇挑重担、勇担重责,把握发展机遇,牢抓工作重点,结合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活动要求,做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合格党员。

  牢记嘱托闯新路,满怀信心向前进

  中心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学习内容,通过深入学习谌贻琴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一步领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活动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融汇贯通“强学习”,苦练内功“提能力”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做到干一行精一行、管一行专一行,结合中心职责,开展业务骨干大练兵,通过组织业务骨干讲业务、谈经验,加强各科室间的业务交流,达到强学习、提能力目的,在中心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优良学风。

  以考促学“强本领”,以学促用“增实效”

  活动最后,为检验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效果,帮助党员干部查漏补缺、改进不足,中心开展了一次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理论学习知识自测。通过测试,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接下来一定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广泛学习政策理论、业务知识,坚决克服“专业恐慌”,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努力在实践锻炼中不断增强综合素养。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