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税务局举行青年干部培养双导师制度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2-05-12 17:42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强税战略,切实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云岩区税务局于5月11日至5月12日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培养双导师制度结业考试。

  “青年干部培养双导师制度”是云岩区税务局打造的一项特色人才培养计划,即为区局108名35岁以下的青年干部每人配备一名思想成长导师和一名业务提升导师。思想导师勉励传道、业务导师授业解惑,学员学以致用,通过系统培养切实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图为考试现场。    曹丹  摄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本次结业考试采取“分时间+分地点”的模式组织开展,由各部门负责人负责监考,区局35岁以下所有青年干部使用问卷星APP平台参加考试。通过对税收业务知识的覆盖式“体检”,帮助干部职工查缺补漏,全面扫除知识盲区。据悉,此次考核108名青年干部全部合格,充分展现了云税青年过硬的业务水平。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李思妍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