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税务局:政策送上门 入户做辅导

发布时间:2022-05-12 14:51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5月9日,南明区税务局税政股和税源管理股的工作人员来到贵州省委办公厅,为干部职工送去点对点、面对面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指导服务,受到干部职工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前期汇算清缴工作中,南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了解到省委办公厅的干部职工对汇算清缴的操作以及政策理解不够充分,于是专门组织人员上门一对一辅导,从相关政策到申报流程、操作系统,工作人员详细进行了讲解,并对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进行重点提醒,切实保障纳税人更好地享受权益。

  为感谢南明区税务局及时到位、认真负责地服务,省委办公厅专门送来表扬信,感谢税务机关让纳税人明明白白缴税,顺顺利利办税。

  据悉,从3月1日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开始至今,南明辖区已有17万余名纳税人完成了汇算清缴。

  下一步,南明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法,精准辅导、个性帮助、按需引导、扎实工作,进一步做好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南明区税务局  肖渝峰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