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岑巩一密接女子随意流动致34人集中隔离,被行拘!

发布时间:2022-05-12 12:01   来源:岑巩县公安局  

警 情 通 报

2022年4月21日,岑巩县疫情社会防控办通报:贵州省岑巩县凯本镇小寨村李某平(女、44岁)与浙江省新冠肺炎病例洪某强是密切接触人员

经查:2022年4月20日从浙江省杭州市返回岑巩,在铜仁南站采集核酸检测,于21:24时到达岑巩县城,下车后未按疫情防控规定“回居住地或酒店等候结果,未出结果前不得流动”,当晚邀约朋友到“姐妹豆花烤鱼店”吃宵夜,到文辉百果园摊点购买水果,次日9时许到水路团结巷秀美身姿美体馆洗面。12时30分被县社防组转运至岑巩县集中隔离点管控。期间与34人(其中岑巩31人,外地3人)接触,导致接触人员全部集中隔离观察,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其行为已构成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一项之规定,已告知对其行政拘留五日。

目前,李某平居家隔离观察,待居家隔离观察结束后送拘留所执行拘留。

岑巩县公安局

2022年5月11日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